my .. pic :)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哈哈哈哈哈

亲爱的老公:

  我在娘家一切安好,你无须挂心。从我们怄气到现在已经38小时零37分钟了,这距离你史上登门道歉的最高纪录还差4小时零21分种,希望你能坚持下去,再创你低头前史上的新高!

  虽然,我带走的存折需要我们两的签名才能提钱,不过,你不用担心我的经济来源,因为我手里还有一张我们两储蓄户口的提款卡,想想里边的金额,应该够我用一年半载了。虽然用起来没有信用卡方便,但用现金购物更为安心。我已经买了七件迷你裙,八件小可爱,还有我想了很久的bikini,打算这几天去海边走走。就像你说的,名牌就是名牌,虽然贵了点……

  我的伙食问题你也不用担心,我也已经到过日式、韩式、义式料理店吃过了,高级餐厅就是不同。明天还想试试法式料理呢;Betty、Mary就像你的麻吉,带鱼、麻杆他们一样,怕我一个人孤单,也天天陪着我,不过我没丢你的脸,都尽为他们点些好菜好酒,我相信你不会介意,毕竟他们陪的是你亲爱的老婆。最让我心烦的就是隔壁的那个男人,一知道我回来,差不多每天都来帮点什么的。不过你放心我是决不会犯错误的,这方面你也要一样,要对我有信心。

  至于,家里的花花草草,我也没担心过,提早适应沙漠化的环境,不给它们浇水,的确有利于它们的物种进化。小帽没跟我一起回娘家,几天没见,甚至从此不见,我都没关系,至少以后我都不用再为它把屎把尿了。

  你也不用担心我那两个可爱的小姑会一时冲动来找我理论出什么的,昨天我请他们来了一趟,顺便向他们讲了我们之间的一点小事,他们听后拉着我的手哭着说:“大搜,真是苦了你了!”

  我在娘家会安心地住一段时间,毕竟在这里有亲爱的妈妈的体谅,不用六点起床为你打点一切,又可以促进跟父母之间的感情,何乐而不为。

  另:如果你明天没空,不必赶着来接我。因为那天在街上,重遇英雄哥了。你记得他吗?曾经与你竞争过,一起追求我的呀。他约我去喝茶了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叙叙旧而已,终究朋友一场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